G3主線任務 - 闇黑武士 (The Third Generation)

  主線任務是《瑪奇mabinogi》非常吸引人的一個要素之一,希望所有玩家可以自己去體會主線任務的劇情與樂趣。G3主線任務 - 闇黑武士為瑪奇C1最後一個主線任務。 玩家角色必須已完成G1及G2主線任務 ,重新登入遊戲後將會看到G3的第一個開場動畫;所有任務均為上一個任務結束之後,等候一陣子貓頭鷹就會派發下一 個任務。為了讓玩家能自行體驗主線任務的樂趣,此攻略只列出任務流程。如果本頁所顯示的任務名稱與遊戲中有異,將以遊戲內的名稱為準。這是G16S2所更新的新女神降臨任務,如果玩家之前曾經完成舊有G1~G3主線,可以向各城鎮的 NPC露娜 選擇重新開始進行的主線任務。

導覽

  1. 女神的訊息
  2. 艾明馬夏居民口中的馬夏
  3. 威路的邀請
  4. 康格的請求
  5. 克莉絲的請求
  6. 米恩的請求
  7. 多洛克佩達的意義
  8. 特拉克的請求
  9. 轉交靈魂藥水
  10. 詹姆斯的委託
  11. 來路不明的魔族卷軸取得
  12. 製作抗魔長袍
  13. 向伊文感謝/向艾德翰感謝
  14. 守護符咒製作
  15. 決戰
    通過G3的獎勵

1.女神的訊息 (經驗值10000)

  1.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取得關鍵字「那世界的通行證」
  2. 班克爾 雜貨店 NPC吉爾摩 對話,取得 與那世界連結的巴里地下城通行證
    *如需要額外的通行證,可使用關鍵字對話並以1500G購買。
  3. 將通行證投入巴里地下城祭壇並完成,進入那世界。
    *限制1人進行,怪物陣容與巴里普通地下城相似,單層結構。
    BOSS:魔劍 x1、小精靈 x2
  4. 主線任務 那世界 遺跡之地 NPC莫克 對話,取得關鍵字「破壞女神 馬夏」
  5. 玩家會被傳送至班克爾。

2.艾明馬夏居民口中的馬夏 (經驗值21000)

  1. 接到任務時會取得 艾明馬夏居民口中的馬夏
  2. 艾明馬夏 教堂內 NPC威路 對話。
  3. 艾明馬夏 廣場 NPC黛蓮 對話。
  4. 艾明馬夏 廣場 NPC黛兒 對話。
  5. 艾明馬夏 廣場 NPC納里 對話,取得艾明馬夏NPC的紙條共18張。
  6. 將紙條放進收集冊,並點擊 「接受完成的補償」
  7. 於晚上 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

3.威路的邀請 (經驗值125000、金幣5000、[祝福藥水]x3)

  1. 艾明馬夏 教堂內 NPC威路 對話。
  2.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高爾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3. 將通行證投入 高爾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
    不需清除地下城,只需要觀看動畫。
  4.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倫達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5. 將通行證投入 倫達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倫達普通地下城相同,單層結構
  6.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貝卡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7. 將通行證投入 貝卡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
    不需清除地下城,只需要觀看動畫。
  8. NPC艾德翰 對話。

4.康格的請求 (經驗值125000、金幣3000、[]x3)

  1. 班克爾 入口東面 NPC康格 對話。
  2. 萊爾特丘陵 龍之遺跡 亞斯特 挖掘場 NPC休馬斯 對話,取得 巴里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3. 將通行證投入 巴里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巴里普通地下城相同,2層結構
  4. NPC休馬斯 對話,取得 菲歐納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5. 將通行證投入 菲歐納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菲歐納普通地下城相同,單層結構
  6. NPC休馬斯 對話。

5.克莉絲的請求 (經驗值125000、金幣5000、[]x3)

  1. 杜巴頓 教堂 NPC克莉絲 對話。
  2. 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 萊比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3. 將通行證投入 萊比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萊比普通地下城相同,2層結構
  4. 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 瑪斯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5. 將通行證投入 瑪斯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瑪斯普通地下城相同,單層結構
  6. 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

6.米恩的請求 (經驗值125000、金幣13000、[]x3)

  1. 堤爾克那 教堂內 NPC米恩 對話。
  2. 堤爾克那 北部出口 NPC崔弗 對話,取得 賽維爾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3. 將通行證投入 賽維爾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賽維爾普通地下城相同,2層結構
  4. NPC崔弗 對話,取得 艾菲地下城通行證(恢復破碎的女神像用)
  5. 將通行證投入 艾菲地下城 祭壇觀看動畫並清除地下城。
    可組隊1~8人進行,與艾菲普通地下城相同,單層結構
  6.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
  7. NPC布萊斯 對話。

7.多洛克佩達的意義 (經驗值25000、金幣1000)

  1.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
  2.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
  3. 堤爾克那 教堂內 NPC米恩 對話。

8.特拉克的請求 (經驗值15000、金幣500)

  1.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取得 瑪麗之箭
  2. 堤爾克那 村長家 NPC鄧肯 對話。

9.轉交靈魂藥水 (經驗值25000、金幣2000)

  1.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

10.詹姆斯的委託 (經驗值25000、金幣10000)

  1. 艾明馬夏 教堂 NPC詹姆斯 對話。
  2. 杜巴頓 教堂 NPC克莉絲 對話。
  3. 堤爾克那 村長家 NPC鄧肯 對話。
  4. NPC詹姆斯 對話,取得關鍵字「里亞 帕勒」

11.來路不明的魔族卷軸取得 (經驗值30000、金幣5000)

  1.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 不明的魔族卷軸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不明的魔族卷軸
  2. 凱歐島 凱歐島橋頭 NPC姆洛 對話,取得 姆洛的通行證
  3.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取得抗魔之布與那世界連結的巴里地下城通行證

12.製作抗魔長袍 (經驗值100000)

  1.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
  2.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取得 特拉克的記錄
  3.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 抗魔長袍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抗魔長袍
  4.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取得 潛入用通行證 及關鍵字「潛入巴爾地下城的通行證」
  5. 使用關鍵字與 NPC吉爾摩 對話並購買 與那世界連結的巴里地下城通行證,將通行證投入巴里地下城祭壇並完成後到達那世界。
  6. 身穿抗魔長袍,將潛入通行證投入巴爾地下城祭壇進行潛入地下城攻略。
    【註一】
     地下城出現的怪物請參閱 這裡,共1層10間柱子房間,包括BOSS房共11間。若在攻略期間死亡,強制傳回巴爾地下城祭壇並補發通行證,裝備祝福有可能消失但不會掉落。
    【註二】
     地下城內不能使用 治癒術 及 魔力盾牌 以外任何魔法技能,地下城內所有怪物的經驗值皆為 0,無法使用娜歐支援,無法使用遠端復活。穿著抗魔長袍時所敲出的怪物不會發現你的存在,唯有 守衛 骷髏地獄犬 會發現你,並呼叫附近的其他種怪物對你進行攻擊,即使被打倒後在屍體消失前仍有偵察能力;若在全體對話頻道說話亦會令怪物發現你的存在。寵物不在抗魔長袍保護範圍下,召喚會被怪物攻擊。
    【註三】 
     
    地下城內不能使用種族變身技能,若玩家已完成G10主線任務,則可以使用半神化技能。
     
    打開柱子後會有以下三種情況
    1. 直接開門
    2. 出現 守衛 骷髏地獄犬 1-3隻,建議全部殲滅後再敲柱。
    (必須等 守衛 骷髏地獄犬 屍體消失後才可以再敲柱,否則敲出的怪物會直接對你攻擊)
    3. 一柱敲到看不到你的怪,同樣建議全部殲滅後再敲下柱。
  7. 打開 BOSS 房並觀賞動畫,取得關鍵字「科隆克斯亞」

13.向伊文感謝/向艾德翰感謝 (經驗值77000)

*此任務將根據玩家性別有所不同

  1. 杜巴頓 教堂 NPC克莉絲 對話。
  2. 萊爾特丘陵 龍之遺跡 亞斯特 挖掘場 NPC休馬斯 對話。
  3.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 伊文的書籤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艾德翰的刀塊
  4. 帶著NPC的物品前往指定地點觀看動畫。
    男性玩家:杜巴頓 學校 圖書館水晶球。
    女性玩家:艾明馬夏 城堡。

14.守護符咒製作 (經驗值35000)

  1.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 伊文的戒指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 艾德翰的戒指
  2. 杜巴頓 學校內魔法教室 NPC史帝華 對話,取得 精靈之淚
  3. 此處不同性別玩家要找不同的NPC。
    男性玩家:杜巴頓 議會廳 NPC伊文 對話,取得關鍵字「制止馬夏的復活」
    女性玩家:與 艾明馬夏 城堡 NPC艾德翰 對話,取得關鍵字「制止馬夏的復活」
  4. 按照玩家性別取得 以伊文的戒指製作的守護符咒 或 以艾德翰的戒指製作的守護符咒

15.決戰 (經驗值221000)

  1. 於晚上與 主線任務 希德斯特雪原 NPC特拉克 對話,取得 與那世界連結的巴里地下城通行證巴爾地下城通行證
  2. 將那世界通行證投入巴里地下城祭壇並完成,進入那世界。
    *最終戰可組隊1~3人進行,若想組隊進行,可由解任務的玩家使用關鍵字與 NPC吉爾摩 對話並購買 與那世界連結的巴里地下城通行證,使用交易方式給予隊員(隊員需已完成G2任務),分別完成地下城後再於那世界集合進行最終戰。
  3. 將巴爾地下城通行證投入巴爾地下城祭壇並進行最終戰。
    【註一】巴爾地下城(最終)出現怪物請參考:這裡
    【註二】巴爾地下城(最終)共5層,無法使用娜歐服務。
  4. 打倒最終 BOSS 科隆克斯亞

通過G3的任務獎勵

  • 稱號 愛爾琳守護者
    最大生命值+10、最大魔法值增+10、最大值耐力增加+10、敏捷+15、智力+15
  • 道具 魔力賦予卷軸(黑曜石)
    最大耐力值+30、力量+15、智力+15、幸運+10、修理費10倍。
  • G3成就 闇黑武士 100 分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