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S2—支線 MEMORIAL

G9S2的支線共有3個任務,其中的兩個是前後連貫的,分別是"精靈的委託"和"安德拉絲的過去",最後一個是"放著紫羅蘭的墳墓",內容都非常符合主題"Memorial",也補完了一些G9S1主線的不足,當然也是埋了一些伏筆。 XD


由於譯者是完完全全的韓文白痴,所以內容不少漏翻與誤翻,發現有誤時,請大家多多包含與賜教。m(_  _)m



★精靈的委託
改版後登入遊戲,就會接到任務。




首先先到塔爾汀的精靈司令部,和指揮官格拉納特對話,格拉納特告訴玩家,精靈之長卡絲妮亞有事要找玩家,若是玩家不知如何前往精靈村比路里亞的話,克拉營地裡那些老練的冒險者們一定會引導你的。
(看來韓國G9可能真的拉回了不少玩家,所以才會有預設玩家不知比路里亞位置的這段對話吧 @@a)


到比路里亞後,和精靈之長卡絲妮亞對話,卡絲妮亞感謝玩家的前來,並將一封信交給玩家,希望玩家能幫忙轉交給塔爾汀司令部的副指揮官安德拉絲,卡絲妮亞並告訴玩家,只要安德拉絲看了信之後,就會給玩家下一歩的指示。




回到塔爾汀,將卡絲妮亞的信交給安德拉絲,安德拉絲對精靈之長寫信給自己感到非常疑惑,安德拉絲在看了信之後,內心似乎有些動搖。安德拉絲向玩家道歉,表示她無法宣讀信中的內容,由於站在遵從王室的立場,她必須避免非正式的外交接觸。




安德拉絲的反應和卡絲妮亞的說法完全不同,不過此時也只能回比路里亞向卡絲妮亞報告了。


回到比路里亞回報卡絲妮亞,卡絲妮亞表示安德拉絲的反應也並不是在意料之外,卡絲妮亞認為格拉納特雖然沒認錯人(指的是安德拉絲),不過由於還有未確認的事,所以現在也無法先透露給玩家知道。接下來卡絲妮亞交給玩家一支翡翠之箭,請玩家前往侖格沙漠遺跡,將在遺跡深處找到的記憶之塔碎片帶來,到時將會告訴玩家更為詳細的內容。


將卡絲妮亞的翡翠之箭丟下侖格沙漠遺跡的祭壇就能下到地城裡,地城內容和一般的侖格翡翠遺跡一樣,共有3層,最大差別就是最後的頭目房的頭目並不是翡翠魔法巨魔像,而只是一般小怪的集合罷了。在最後的補償寶箱就能開到記憶之塔的碎片。


回到比路里亞和卡絲妮亞對話,卡絲妮亞告訴玩家,精靈族將無形的記憶封存在實質的物品之中,也就是透過記憶之塔來共享彼此的記憶,玩家所找到的就是記憶之塔其中的一部分,遭到遺忘的小小碎片。此時卡絲妮亞臉上的微笑消失了,卡絲妮亞認為時候已到,安德拉絲的記憶就刻在記憶之塔的碎片中,是時候讓安德拉絲面對真實、接受自己的命運了。


將記憶之塔的碎片交給安德拉絲,此時安德拉絲回憶起了片段的記憶。



安德拉絲告訴玩家她的腦中一片混亂,需要一人冷靜一下,事後會再向玩家聯絡。


任務到此結束。








★安德拉絲的過去
精靈的委託任務結束後,過一陣子貓頭鷹就會送來任務。




在塔爾汀和安德拉絲對話,安德拉絲告訴玩家,自己的的確確是精靈,長久以來一直自欺欺人的認為自己是人類,多虧了玩家,讓她回想起了出生時的記憶。


在安德拉絲的回憶碎片中存在著一個人,安卓絲認得他,人類的德魯伊—塔普尼(暫譯,原文타프니),那人就是關於安德拉絲出身的線索。


安德拉絲的回憶不斷湧現,迷失時代的回憶,只有一人的孤單感,令她無法忍受。不知往後該如何是好的安德拉絲,最後將一個箭頭飾品交給玩家,裡面封存著安德拉絲過去的記憶,希望玩家能得知她的過去,不過箭頭飾品的名稱卻顯示原本的物主為幻影行者—艾爾拉哈。


**關於塔普尼,和大賢者瑪洛士(G1主線重要角色)同樣都是德魯伊老爺爺貝瑞克希德的弟子,兩人為師兄弟,不過兩人最後都以不幸告終,也因此當初在收克依為弟子時,也讓貝瑞克希德苦惱了一陣子。(塔普尼難道會是往後主線的關鍵人物嗎? @@a)


將艾爾拉哈的箭頭飾品丟下萊比地下城的祭壇,就能進行安德拉絲RP任務,可以看到安德拉絲的回憶。


看看她的大耳朵。
她一定是魔族的小孩沒錯…

怪物!怪物!怪物!
怪物!怪物!怪物!


受到小孩們的欺負,安德拉絲逃到了萊比地下城,共有3層,難度相當於普通萊比地下城。
(由於當時的時間點並未發現新大陸
,因此此時的人類可說對精靈這種族是一無所知)



到達頭目房間後就會有事件畫面。

就在安德拉絲即將受到萊肯的攻擊時,有人出手救了安德拉絲。

安德拉絲:「我並沒有請求你的幫助,
               就這樣不要管我還比較好…」


艾爾拉哈:「我只是在追捕我的獵物,與妳無關。
               不過現在就迷失在暗影裡,對妳而言,還太早了。」


安德拉絲:「沒有關係,
               誰也不會關心我,
               誰也不會喜歡我,誰也…


               這麼大的耳朵,
               人們都叫我怪物,或許他們說的才是正確的。」


安德拉絲:「所以我寧願讓魔族吃掉,可能還比較好。」

艾爾拉哈:「克服自己的命運是很不容易的,
               若是輕輕鬆鬆就能克服命運的話,
               所有的事物都會與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就算痛苦,
               也不得不繼續忍耐下去。


               總有一天,將會在某處找到命運的解答。」


安德拉絲RP任務就此結束。


和安德拉絲對話,安德拉絲詢問玩家的想法。


此時有選項,依據選項的不同,分別會獲得不同的報酬。
<重要的是現在>
<若是沒有過去的話,也就不會有現在>


選擇
<重要的是現在>
會得到塔爾汀雙手劍(暫譯,原文Two-Handed Sword of Taillteann)。


選擇
<若是沒有過去的話,也就不會有現在>
會得到安德拉絲的精靈長弓(暫譯,原文Elven Long Bow of Andras)。

名稱
速度
攻擊
負傷率
暴擊
平衡性
耐久度
改造
可寶石改造次數
可裝備種族
塔爾汀雙手劍
慢速
35~77
0~0%
20%
50%
10
5
1
人類、巨人
安德拉絲的精靈長弓
慢速
19~31
25~100%
27%
40%
11
5
1
人類、精靈



無論選擇如何,安卓絲都會繼續努力的尋找命運的解答。


任務就此結束。








★放著紫羅蘭的墳墓
此任務的順序和任何主線支線都無關,只要和塔爾汀雜貨店NPC派瑞克對話,選擇附近的傳聞,就能開始任務。


派瑞克告訴玩家,塔爾汀東北方的墓地是過去戰死的士兵或是村民的長眠之所,外地來的士兵之墓很多,也鮮少有人會來掃墓。不過說來也不可思議,唯獨只有一個墓,每天都會有一束新鮮的紫羅蘭放在墳前,紫羅蘭在愛爾琳可是非常稀有的花呢。
 

由於派瑞克非常需要紫羅蘭,因此他拜託玩家找出誰是在墳前供花的人,因為每天都有供花,所以派瑞克認為應該是在塔爾汀裡的村民放的,就這樣,他希望玩家能先在城裡幫他打聽。


之後會得到關鍵字放著紫羅蘭的墳墓,要使用這關鍵字向塔爾汀裡的NPC打聽情報,只要隨意挑3人即可,與3人對話結束後,關鍵字就會自動消失。


無論是和誰對話,都會同時指向供花之人就是煉金術師—克依。


和煉金術師之家的阿依巴對話,阿依巴知道玩家已經得知紫羅蘭和克依有關後,也就不再隱瞞了。



白色的紫羅蘭是死去的蕾依娜最喜歡的花,所以克依每天都會在蕾依娜的墳前供上一束白色的紫羅蘭,不過在愛爾琳裡是不存在白色的紫羅蘭的。


不過專情的克依還是每天都在蕾依娜的墳前供上一束白色的紫羅蘭,阿依巴交給玩家一顆紫羅蘭的種子,這顆種子是能夠前往開著紫羅蘭之處的神奇種子,阿依巴也是從克依處得知此事的。


將紫羅蘭的種子丟下菲歐納地下城的祭壇,地下城內容和普通菲歐納地下城一樣,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後在出地城之前要先採集一朵紫羅蘭,否則到時還得再來一趟喔。



帶著紫色的紫羅蘭和阿依巴對話,阿依巴告訴玩家,他從克依那得知只要將一朵紫色的紫羅蘭、一顆阿蘭特的結晶和一棵白色藥草,以煉金術的合成技能進行合成,就能合出白色的紫羅蘭。(即使是合成RF,成功率也有99%)


帶著白色的紫羅蘭給派瑞克,派瑞克也得知了墳前紫羅蘭的來龍去脈,原來派瑞克喜歡服飾店的普琳達,所以想將白色的紫羅蘭送給她,並告訴玩家,紫羅蘭的花語就是永恆的愛,或許這花語的來源就是克依以煉金術所做出的不會枯萎的白色紫羅蘭
派瑞克此時也能夠體會到克依不斷送花的心情。


獎勵為稱號:

稱號
派瑞克的朋友
最大HP+10、幸運+10、意志+20



任務也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