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女神降臨之章 主線任務:(對話省略,本部分整理了板友所OP出來的流程,進行精簡化、註解、修改。)

(買了任一服務卡,進入遊戲看到第一次的女神請求之後)

A.希德斯奈塔的雪原(往艾菲地城的方向、星月門間的夾角,可到雪原)
1.取得任務後,與村長交談。
2.前往新手村左上角的雪地,尋找村長遺失的耳環。
3.目標就是"16顆牙齒"的雪人,僅此一隻!其他都是14顆,四周有高主動性的雪狼,請小心。
4.得到遺失的耳環。
5.交給村長完成第一階段,獲得450經驗植、170元 。
6.村長會告知你希德斯奈塔的雪原北邊,有個德魯依祭壇,有隻收集魔力藥草的熊,請你前去找他。

B.德魯依祭壇的熊(雪原後面的傳點地圖即有德魯依祭壇)
1.收集2到N棵魔力藥草,白天時前往希德斯奈塔的雪原北邊找[NPC熊]。
(白天是熊的模樣,無法以人類語言交談,而晚上則是人的模樣。)
2.將魔力藥草一個個送給熊,聊天便會得到關鍵字-塔爾拉克(似乎是人名)。
3.與村長對談「塔爾拉克」的關鍵字便會得到「消失的三戰士」關鍵字。
4.與杜巴頓魔法老師史帝華對談「消失的三戰士」關鍵字。
5.得到回憶道具「塔爾拉克的項鍊」以及「紅色女神之翼(往艾菲地城入口)」。
6.找兩個同伴一同前往艾菲地城,在祭壇將項鍊扔下。
7.進入回憶後,有三個角色:紅髮戰士艾耶里,金髮法師塔爾拉克,粉紅髮色小女孩8.完成地城,與提爾克那教堂裡的神父馬文對話,「女神莫莉安」關鍵字。
9.得到新關鍵字「希德斯奈塔之夜」。馬文神父非常驚訝,看來這是個塵封已久的話題。

C.塔爾拉克的記憶
1.晚上與塔爾拉克對談關鍵字「希德斯奈塔之夜」。
2.得到新關鍵字「永恆之地-提爾那諾伊」。

D.樂園
1.與杜巴頓書店蕾拉談關鍵字「永恆之地-提爾那諾伊」。
2.然後必須每隔一段時間便去書店,直談到關鍵字「永恆之地-提爾那諾伊」消失。
(約現實時間一天後)(我是在晚上十二點以前交談,隔天早上六點多就消失關鍵字後,隨後就有貓頭鷹出現)
3.收到任務後與蕾拉對話,得到書並完成任務。
4.把書唸完得到新關鍵字「樂園」。

E.提爾克諾的真實
1.晚上與塔爾拉克談關鍵字「樂園」。
2.得到「褐色魔族通行証」。
3.前往班克爾的巴里地下城丟下「褐色魔族通行証」。
(失敗後,可再向該NPC拿取 OR 身上沒有這張通行証,再交談一次應該會給你一張)
(最多三人。基本上…一隻一隻引出來打,配合的好,是不會有問題的)
(可以1至3人去,比較要注意的是,光球要會看「!!」,黑暗巫師要保持一定距離內、連續普攻取勝。)
4.打贏黑暗巫師後,寶箱房會開出「魔族金屬」。

F.魔族金屬
1.與班克爾神父康格談關鍵字「魔族金屬」,得到關鍵字「司祭之證明」。
(此部分要跟班克爾神父、提爾克那神父二者交談關鍵字「魔族金屬」,才會取得另一關鍵字「司祭之證明」。)
2.到提爾克那艾菲地下城,進入競技場找哥布林葛羅談關鍵字「司祭之證明」。
3.收到任務,想辦法弄張賽維爾初級地下城通行證。
(此部分可組隊前往,但要注意二件事。一、要破任務的人丟賽初證。二、在王房前留下要破任務的人單P王。這二件事缺一不可。)
(而沒有賽初證的人,請有證的人帶你下去,遇到白蛛房就包房打。一直打到有證再上來重入地城。)
4.完成地下城,開寶箱拿戒指。
5.與競技場葛羅對話完成任務。

G.懂得魔族語言之人
1.晚上與塔爾拉克談關鍵字「多爾、布勞、達伊母、賽南」。
2.將牌令交給塔爾拉克。

H.萊比地下城黑玫瑰
1.再次和競技場葛羅對話,得知杜巴頓有位背叛魔族,和人類一同生活著的魅魔。
2.回杜巴頓,和修女克莉絲對話,得知克莉絲就是魅魔,得到回憶道具「塔爾拉克的眼鏡袋」、「紅色女神之翼(往萊比地城入口)」。
(回憶道具可無限拿,直到無此關鍵字即可。)
3.把「塔爾拉克的眼鏡袋」丟入萊比地下城祭壇,完成地下城,可以得到身為魅魔的克莉絲,對塔爾拉克的告白。
4.過完RP任務後,將會獲得「克莉絲的過去」之關鍵字。
5.向克莉絲修女使用其關鍵字告之她的過去後,將在對話結束獲得「克莉絲的傳話」。

I.魔族之書的翻譯
1.在晚上向塔爾拉克使用「克莉絲的傳話」關鍵字對談,在塔爾拉克語意深長的情況下結束對話後,將會獲得新任務及任務道具[魔族之書]。
2.回到杜巴頓向克莉絲請求翻譯這本書。
3.任務欄的進度顯示[完成]後,點選完成任務。(要等一些遊戲時間,時間長短不定)
4.接到新任務後去找克莉絲修女,但見不到塔爾拉克而失望的她表示若要翻譯的內容,叫他自己來。(她可能沒這麼講,但我感覺是這樣XD)
5.在晚上向塔爾拉克談話,塔爾拉克也表示無奈,請求玩家去找提爾克那的教堂神父米恩取得“一樣東西。
6.找米恩談話後,述說那東西要培育?麗莎才是專家什麼的。總之談話結束後便可完成任務,並獲得新關鍵字─“米恩的請託。
7.向魔法老師麗莎談其關鍵字後,她會要求祝福藥水來培育這個東西。
8.給予祝福藥水之後,麗莎表示在培育完成前千萬不能進入他的研究室!否則無法成功。成功後她會用貓頭鷹通知你的。
9.待新任務通知後前去找麗莎,獲得的成品是─黑色的薔薇?!
10.晚上再回去找塔爾拉克,他便會要求你將這朵花帶給克莉絲。

J.復仇之書
1.帶著花去杜巴頓找克莉絲修女後,在淚水下解開了彼此間的誤會。對話後便可完成任務,可以從獎勵獲得“復仇之書(將魔族之書翻好後的真正名稱)。
2.這本書裡頭有著對人類充滿強烈的怨恨!在精讀成功後,可以得到關鍵字─「莫洛蘇」(本書作者)。
3.和提爾克那談其關鍵字後會得知此人曾是個英雄!並會得知更多他的事蹟!在對談結束後將得到新的關鍵字─「莫洛蘇庫汀」。
4.可以再和村長談其關鍵字後,他會表明莫洛蘇絕對不會幫助魔族的。晚上再和塔爾拉克對談關鍵字。為了確認書上的名字是否就是這名傳說中的人物,塔爾拉克提示前往杜巴頓的聯合工會可能有保存這名傳奇人物的遺留之物。對談完了之後會得到新關鍵字─「莫洛蘇的遺留之物」。
5.前往杜巴頓找尋依文使用關鍵字,會得知克莉絲已經早一步將此地給拿走了!
6.和克莉絲對談後,可獲得回憶道具─折斷的話語。

K.莫洛蘇庫汀
1.將回憶道具丟在瑪斯祭壇後即可進行RP。
2.傳說中的英雄會一招只屬於他的專屬魔法,大家可以試試XD。
3.RP進行到最後,所得到的真相令人難以置信。但不論如何也要告知事實!RP任務完成後將得到關鍵字─「女神茱麗安的復仇」!

L.復仇之書2
1.將真相告知杜巴頓魔法老師史蒂華後,史蒂華怎麼也不敢相信;告知提爾克那村長鄧肯,他也倍感訝然。談話結束後將會收到新的任務。
2.請依序向塔爾拉克、村長鄧肯、克莉絲修女及書店蕾拉探聽一本叫「復仇的西」的書。原來復仇之書是三一組的書,克莉絲翻的是第一,而現在在找的為第二。探聽完成便可點選任務完成。
3.莫約經過2小時後便會收到新任務,得知蕾拉找到了新情報,便請立刻找她。
4.對談後可以取得道具賢者的筆記和關鍵字─「賢者的筆記」。若以後沒了其道具可以再用此關鍵字再拿一次。
5.將賢者筆記丟進賽維爾祭壇後(不確定是賽維爾,待確定),清到頭目房開啟寶箱,及可得到復仇之西‧第2。這趟冒險可以找人幫忙,另外書本為2*2,請確定空位。
6.拿給克莉絲翻譯,翻好的話她會告知。(等待一些時間即可(遊戲時間))
7.翻好後會開啟新任務,找克莉絲修女拿取復仇之書-第2卷(翻譯書),但語意得知克莉絲對裡頭描述的內容感到...
8.看完書的內容,再交予提爾克那村長鄧肯看過後,認為事態比想像中的嚴重!或許愛爾琳的世界將走向滅亡!經過談論,第3書的尋找將刻不容緩!
9.向書店蕾拉探聽,仍舊沒有消息。對談之後便可完成任務。

M.復仇之書3
1.莫約經過1小時後便會收到新任務,得知蕾拉找到了第3的新情報。
2.談論的結果認為魔法老師麗莎有這本書的情報,趕緊趕到提爾克那。
3.麗莎說龍之遺跡挖到的魔族之書好像就是復仇之書。(總算走到2城以外的地方了)
4.和龍之遺跡挖掘場的馬休斯講話後,他會要求幫他送禮物給他兒子。
5.前往班克爾找水車管理人史恩完交予禮物後再回去找馬休斯,便能拿到復仇之書第3。
6.然後呢?當然是交給克莉絲修女翻譯囉!(再等一會就就有了)交給他就可以完成這一接段的任務。
7.莫約1小時候便會收到新任務,前去找克莉絲修女拿復仇之書-第3卷(翻譯書),然而克莉絲對裡頭的內容似乎感到恐懼!
8.書裡頭說著愛爾琳人類滅亡和格里斯貝恩。「格里斯貝恩」?將其書精讀後其名字將變成關鍵字。

N.毀滅的化身
1.給提爾克那村長鄧肯看完這本書後,得知格里斯貝恩是個傳說中的巨人!有關其相關的描述記載在一本書上,這本書現在班克爾的銀行布洛斯有一本。之後會得到關鍵字「毀滅的化身‧格里斯貝恩」
2.和布洛斯使用關鍵字後,可以得到更多資訊。並得到其書-破壞的化身‧格里斯貝恩和關鍵字「格里斯貝恩之骨」。
3.向村長使用關鍵字有更進一步的訊息,之後向在晚上向塔爾拉克探聽後,他會要求玩家幫他取得─保存的魔法粉,你也將在對話結束後取得此任務。
4.前往菲歐那地城,只有你通過了地城後,寶箱裡就可以取得保存的魔法粉。
(是菲歐那一般地城,丟弩箭、蛛絲可讓地城變短。可組隊進入,王房須要拿魔法粉的人開啟,估計隊長也得是要拿魔法粉的丟門票才行。)
5.給予塔爾拉克後便能完成任務,你將取得回憶道具─受保存塔爾拉克的損壞眼鏡。

O.女神的反叛
1.找另外2位同伴後,前往萊比祭壇丟下回憶道具,將再度進行三戰士的RP。(這是屬於異世界地城RP,怪有點強,請小心。)
2.這一次的RP沒這麼簡單,頭目也挺強,好好擅用他們弓箭手、魔法師和戰士的地位,努力通過吧。
3.打完頭目後便可繼續看劇情,這裡的劇情比重相當大,看完之後你就知道三戰士的結局了。
4.過完RP後可得到新關鍵字「女神的反叛」。
5.向各村教堂NPC使用關鍵字(共四名教堂NPC),及塔爾拉克和村長對談關鍵字,可以得到更多的訊息和真相!(前後順序可不一,但是建議由班克爾的神父開始交談。)
(向各村的教堂NPC使用關鍵字告知真相,但這和他們的信仰實在相差太大了。聽完他們都不接受這個事實。)
7.女神真的背離了人類了嗎?就在晚上,你又夢到女神向你傳達的訊息.....
(確定完成後,重登即可收到女神訊息)

P.新的旅程
1.收到女神的訊息,是求援抑或是陷阱?但如今沒時間猶豫了!阻止格里斯貝恩一事刻不容緩,開始行動吧!
2.一旦聽完女神的第二次訊息後,打開物品欄應該會有任務道具─女神的垂飾,打開關鍵字書裡也會多出「女神的請求」。
3.向提爾克那的村長鄧肯對談關鍵字,便會有接下來的目標關鍵字「前往提爾納諾伊的方法」
4.向希爾斯特的塔爾拉克(晚上)打聽方法,雖會得知更多訊息,但仍舊沒有具體的法子。
5.向杜巴頓的克莉絲修女探聽,她會說那個世界不是常人能去的,若想知道,請拿出實力的証明。
6.使用代表實力的稱號向她對談吧。(如"10歲打倒熊、一擊打倒熊....等)
7.克莉絲修女雖認同你的實力,但上次幫你翻譯復仇之書後,魔族的威脅似乎開始向她逼近了!往後若克莉絲修女有麻煩的話,你可要趕緊伸出援手哦!
8.對談完會收到任務─村長「鄧肯的連絡」,並新增其關鍵字。
9.和村長對談便可完成任務,得取回憶道具─「另一半折斷的話語」。據說這是英雄莫洛蘇庫汀妻子的持有物,從這項道具,將會看到什麼真相呢?

Q.靈魂的真相
1.前往瑪斯丟下回憶道具即可進行RP,這是2人RP,須找另一名隊友。
2.靈魂的能力並不如英雄,所以另一位隊友要小心保護著。
3.進行到最後,你將能透過靈魂的視點看見不同的真相!
4.RP完成將得到關鍵字─「奇候魯」。

R.魔神的陰謀
1.向克莉絲、鄧肯、塔爾拉克探聽關鍵字並告知真相。
(這部分…鄧肯、塔爾拉克交談似只會有情報,無關鍵取得,應該可以不用跟這二個交談。但不確定)
2.不久後你將收到新任務─克莉絲的請託。看來她已經被魔族盯上了,趕緊幫她解危吧。(這個任務似乎有等級限制)
3.任務有三階段:(1)黑狼的治退(2)狼人的治退(3)食人魔的治退。出沒地分別在杜加德南方西邊、菲歐那地城、巴里地城頭目。
(亦有人說…菲歐那地城附近有食人魔。)
4.打完後找克莉絲便能完成任務。
5.你將由克莉絲修女那取得「黑的魔族通行証」。總算要去異世界了!做準備吧!
(可無限取得,直到關鍵字「前往提爾納諾伊的方法」消失。用這關鍵字取得門票的前提是要完成克莉絲的請託。)
不久後(重登),女神的第三次訊息傳來....

當你取得黑的魔族通行証,便能前往巴里地城創造闇之巴里地城,你可以尋找2人同行,但也可獨自前往。
不過先注意你有否滿足下列4項條件,否則就算能創造闇之巴里地城,也無法打開異世界的大門!

(1)連同你在內的3人隊伍中,每個人等級都在25以上。
(2)你有聆聽女神的第三次訊息。
(3)你有完成靈魂的2人RP。(Q.靈魂的真相)
(4)今日是星期六。

S.前往異世界
1.只要在巴里地城丟下「黑的魔族通行証」即可創造闇之巴里地城,此地城和一般巴里難度差不多。走到最後通往寶箱房的門會變成通往異世界的大門。基本上只要敲幾下即可破門。若顯示錯誤訊息請確定你有否滿足上述四個條件。(地城很短,怪不強。但限定帶三個人)
2.進入空間轉移地圖,藍色是原世界愛爾琳,紅色則是目的地堤爾納諾伊。
3.到達之後,將會得到“其它世界的封印捻碎(HP+10、MP+10、ST+10、意志+10、力-5、智-5、敏-5)
4.剛到時玩家可以四處看看,不過堤爾納諾伊已經不是書中所說的樂園了....。在原本村長站的地方站著一名NPC─羅格。(也是唯一的NPC)
5.到達此地不久會收到他寄給你的任務,要你去殺50隻僵屍。此任務似乎非必須,但若要順利地進行G1任務,還是解一解吧!(原因他會告訴你的)

T.女神封印解除
1.解除封印的提示在女神的第三次訊息,和羅格的販賣物品裡。
2.在羅格的販賣任務卷軸裡有個“黑色珠子收集任務,這也是解救女神的必須任務。
3.首先想辦法湊集綠、藍、紅、銀四色的小珠子。
4.前往堤爾納諾伊這個世界的艾菲地城(不曉得橘子會取什麼名字),依次丟下來闖過所生成的四個地城(可以隨行同伴,最多8人)。
綠─BOSS狂暴翼魔和石翼魔
藍─BOSS黑色狼人
紅─BOSS夢魘(依顏色有不同抗性)
銀─BOSS棕色石巨魔和金屬骷髏
最後都會取得各自的黑玉碎片,四個集滿便能完成任務,換取黑色珠子(占格2*2)。
5.將黑色珠子丟下地城,最多只能3人一同隨行,裡頭會出現的怪物將是前4個地城的曾經出現過都會。
6.打敗頭目後,便可救出女神。

U.最終戰─格里斯貝恩
1.地城通過後,將會得到新關鍵字「格里斯貝恩的復活」。
2.向羅格談新關鍵字,可以得到意外的消息,並且手中的女神垂飾產生變化,成為通往最終地城的鑰匙(一樣最多只能3人同行)!
3.前往此世界的艾菲地城丟下後,這便最後的冒險地城了!在長達6層的地城,之前的頭目皆會出現,全看你與同伴的默契囉!
4.在最後第6層前往頭目房之前的寶箱,你會得到「女神的通行證」和「頭目房間鑰匙」。假使對這最後的頭目決戰無法戰勝,以後丟下這通行證便會直接來到第6層,不用在重頭開始闖。
5.頭目戰共有2次,1次是敵方一名NPC,打完接續劇情後,便是和破壞神格里斯貝恩的終戰!
6.格里斯貝恩有著強大的攻擊力,血量和回血超高,並且會不斷召出石翼魔!
但打倒其召出的石翼魔可能可以取得「封印的魔族卷軸」,拿去營火燒的話可以短時間維持保護100%的狀態,請把握!
7.擊倒破壞神之後,便可坐下來看結局囉。

V.尾聲....
漫長的冒險總算告一段落,但事情並非就此完結,一切才剛剛開始!
為了保護愛爾琳,你隨時都可能再度拾起武器........

通過G1任務後將獲得獎勵。
「女神魔力賦予卷軸」、「救出女神」稱號。
ps1.也會多出「光之騎士」關鍵字,G2專用。
ps2.背著「救出女神」稱號和NPC談話會有不同的反應XD。

~G1 END~
ps.提爾納諾伊和奇候魯皆屬音譯,看過就好。
這是之前有人打好,再進行整理的部分。其中有新附加的都是解除過程中所遇到的。
而異世界部分的任,未解故仍是舊資料,有解了之後,心得會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